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投诉某高

『Science节』

哇靠!!!气死我了!!你这个老师到底会不会教的!?
我真的无法相信你说自己是大学生还在考着什么鬼博士!!
你以为你在炫耀着你的博士位就很厉害啊!!不会教书就什么也不是!!
说真的,我很怕你耶!!
你教我们越久,我就越快变白痴!!

高什么的,我跟你说我很不爽你!!
你当我是蠢才啊!!大考竟然考出个34分,你是白痴还是什么!?
我跟你说,我的大考总分是90分!!90分!!

每次听你讲课,我都一直在忍耶!!
我真的很想把你扁死!!你到底会不会教课的!?
幸好你只是教我们科学罢了
我无法想象你教初一B化学会怎样。。。
会有多少个天才变成了蠢才。。。。唉。。。

呜哇哇!!我要回吴老师教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