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我家有只猪!

我说老妈养一只猪都好过养你这种人渣!!
连猪都比你有用!!
每天回来就上去玩电脑,看我开始用电脑后,就下去找食物吃
你到底是不是猪啊!?我相信你的生肖和你的今生非常有缘份!!
生肖是猪,你也一样像只猪!
多少属于我的东西被你吃到光光,吃了不道歉,还讲人!?
你这只猪去到哪里都没什么好事情发生的!!
每天只会吃,吃吃吃,吃死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