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怪异!不是自己。。。

最近自己真的很会发梦耶!!
我还发觉梦魇好像每晚都守在我身边似的。。。=.="

很少睡觉时发的梦是好的~ (应该说最近根本没好事发生在我的梦里!!)
今天早上的梦也是最为怪异的。。。。
从我醒来后比较有印象的第一个场合是。。。(我讲了出来,小棻棻别打我。。。)
哇靠!够力!!那梦魇嫌我不够烦是不!!
自己竟然梦到某个姓林叫如隆的老师在我的家,然后那时是我好像说他笨还是什么
然后我就快点把门关了,某林就一直敲我的门
不懂做么,梦里的我似乎对那个某林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就快点开门跟他道歉算了~
而当时,我当时的潜意识告诉我说他是我妈妈的弟弟,也就是我的舅舅咯。。。
哇靠!!简直是够力!!他当我的舅舅!?我吐血!!

然后跳到一个画面,我竟然在初一C,这次跟某林又有关系(烦死人)
那个某林好像在问我一个我不回答的问题(我当时被叫到去前面)
然后我听到饼干(钟秉声)的声音回答着老师的问题,老师就走过去他那里(我也不知发生虾米事~)
不会回答问题的我,竟然还耍冷酷,冰冷冷得走回自己的位子
经过饼干的位子时候,哇塞不得了咯!!
他在跟you yen坐在一起耶!!然后好像双方在研究着什么的~
然后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就突然醒来了(哦!一定时被闹钟吵醒的!!)

到了学校,我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爬着楼梯的瞬间,我脑里出现了很多画面(就连我也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其中几个画面是可欣跟我不认识的男生讲话
这些画面被我看到后,
自己似乎突然变成一个连自己也不认识的人,眼里的只有恐惧(整个人好像呆了似的)

到了班上, 我一个人坐着在自己的座位
当时,自己就像只剩个身躯没了灵魂似的,一直在反复的想回那些画面
我很累,所以就整个头躺下去睡了
 我知道嘉慧担心我,自己休息时也知道她的存在

然后慢慢的,自己比刚才好多后,才肯把头抬上来
当然我只是一直看着嘉慧(心情还没好嘛~),什么话也不肯说
想回那些画面,不懂为什么自己忍不住流泪了。。。
对这些画面,自己真的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可欣人缘真的很好,我怕他有了新朋友后,有了男朋友后。。就不再会理我

我真的很自私。。。自私到想要她们永远地留在我身边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害怕孤单很害怕黑暗。。。
自己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坚强。。。

2 条评论:

Ni Ting 说...

难怪我当时看到你,一直在你面前摇我的手时你都没有理我...当时我以为你前一晚和哥哥吵架,心情不好...所以我没吵你...

Ni Ting 说...

还有,如果可欣真的是那一种人的话,那我一定是第一个被她抛弃的人啦!况且她不是这一种人,你别担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