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12日3月

№1 我看完了
还记得有个笑话
甲:你考试怎样了
乙:我看完了
甲:虾米!?好厉害哦,竟然看完了!
乙:我是说,我看。。。完了!!
=。=~
我真的完了!!
全部考试,都完了!!

№2 欠扁的陌生人
明晚将会有个男生来我家住一夜
丫的!是哥哥的人就是我的敌人
最好不要让我暴青根

№3 喂呀!!
=。=做么每次都是女生这么少的呢。。。
喂呀!!是女生的就来啦!!
很少女生来木头人家leh!!!
快变成男人的天堂得了。。。
死欧巴桑,减肥减死你!!
为了这点东西竟然抛弃朋友!!!
我下降头咒死你!!!(哈哈,开玩笑n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