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一切都可以遗忘么

又有种感悟了啊
生命中的一切的确是可以遗忘的
我最想念的枫之谷
至今,我已没什么在乎了
曾说它给我了快乐
现在却这么轻易得放下了呢
因为有了它吗
人类就是喜新厌旧啊
初一C,那个我最爱的人,感情都在那
可是现在就如像以前那样失去了枫之谷
我失去了初一C,用用久久地失去了
不再能拥有了啊
现在
要用什么来遗忘了它呢
无论怎样,还是忘不了它
怎么办。。。
真的忘不了它啊
我爱他们
却因此获得这么痛苦
人不能放下痛苦的过去
就只能一直生活在痛苦中
永远也无法寻找正确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