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大人命令小孩做事?
我呸!
最讨厌你们这些大人了!!
以为比我们大就很厉害么!?
比我们大不代表你可以这么命令我们做这些做那些
不要因为比我们大就要我们尊敬你们
要也先尊敬我们吧!!
以为你们是谁!?
不过是大人罢了
什么屁尊敬长辈
我最不爽你们了
都老了,还要命令我们
那些才30多岁的
也要命令
你当我们是谁啊!?
义工啊?我呸!
自己去完成啦!!
巴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