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25日3月

老天爷呀。。。
求你别让我们的关系变成陌生人那样的疏远好么
我不能失去他们的了
所以才讨厌分班啊。。。
因为一旦分开了
关系就一定会渐渐的疏远
不喜欢啊。。。
小学经历过了
要我再次经历那种东西
简直是加倍的痛苦
老天爷啊,
就当是同情你的子民,好吗?
我不曾是个坚强的人
我更是受不了失去朋友的滋味
没有人可以让自己依赖
没有人可以让自己抱怨
没有人可以陪自己谈天
但是往往
失去朋友后的感觉
都是无奈和痛苦啊。。。
是啊
世上的确没有永远
友情更不可能长久
小说归小说,现实归现实
但是,
还是希望会有朋友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
无论是否会永恒
只要别让自己感到寂寞就可以了吧。。。
为何就是没人能理解我心里的这个想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