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23日3月

自己真的好奇怪呢。。。
每次看完小说,动漫那些
心里似乎有种奇怪的感觉
似乎希望它不会永远结束
为何呢。。。
是因为他如自己生命一样吗?
不对啊。。。
我根本就是想寻死
怎么可能还想活下去呢
看完后的感觉应该就是遗憾吧。。。
似乎如果真的死了,剩下的会是遗憾罢了
因为不会再见到他们了

出生于黑暗的人
分为两派
冷酷派n寂寞派
因为心里的黑暗
有刚不巧被分为寂寞派呀。。。
今天去拍照的时候
没人似乎知道,有泪水在自己的眼睛打滚着
原来如此啊。。。
表面上的永远都是虚幻的啊
无论怎么努力,这世上是没有永远的
就算有多亲密的朋友也好
迟早还是会离开自己身边我真的怕寂寞的滋味
寂寞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就连我要依赖的朋友也渐渐离开来了啊
用什么身份来关心我呢。。。
请绝对不要说用同学的身份
拜托了。。。就算是骗我的也好。。。
说是用朋友的身份好吗
我在那种地方就只有你们陪伴着啊。。。

真的不明白
没有结果的爱情
为何还要继续下去呢
痛苦却还是要爱下去
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是永远的
爱情更不会是
承诺一直都是谎言的开始
爱情不曾是美好的啊。。。
暗恋更不是好受的
努力放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