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是不是每个
假期我都要经历这么痛苦的东西
好讨厌
好痛苦
他们又离我而去了
好孤单
我真的想离开这个地方
为什么痛苦永远都比快乐还多
虽然一直都是个外人
但还是希望能得到一种被接纳的感觉吧
恶魔啊。。。
我愿意出卖自己的灵魂
只要你给予我能量
给予我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