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算了,放弃吧

今天考了Sejarah
考得好烂呀。。。
连那该死的123都错少过我!!!
该死的!!!!
我还可以记得我当时是多么的激动呀!
我要下降头啊!!!
唉~重点不在于123了啦~
在那根葱的衬托下,123显得多么的渺小呀~
你知道那根葱是谁吗!!??
我一听123提起那名的时候
自己都急忙盖着耳朵
否则自己会暴走nia
那根葱只错1题选择题!!!我看回答题也对完吧~
啊!不行了!我要暴走了!!
那根葱比饼神还厉害了哈~
好你个林嘉杰!!
为虾米老天爷这么偏心!!
赐给他这么好的头脑!!!只照顾他不照顾我!!

说来,我上了那个班后
在别班的朋友,都比我厉害好不好!?
晓慧nia~如伶nia~
唉~人不可貌相啊~
想当年,你还是我的部下(啊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
我现在是没有任何一个科目是我的专长好不好
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啊!!

所以我决定!!
我不管了,这一年就让我慢慢的堕落!!!
尽力而为就好啊~唉~
不比了。。。
人比人气死人!
而气死的总是我!!

噢对了~
又有一件事情要向大家报告一下哈~
今天,考完试后我们没有做会原本的位子
而是各自跟自己右边或左边的人一起坐
刚巧哈,冰山跟一位谁了哈?坐在一起
忘了那个人的名字,抱歉哈~
然后老师说他们做么突然这么多话讲的
啊哈哈,我跟阿欣又想到了
难道水火不容(太阳与冰山)
水水就容?(冰山与冰山)
那个人也算是冰山家族一枚吧,很少讲话nia~却一样功课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