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LD!!!!


Starts with the DREAM, Ends with the DREAM
只要是您赐予我的命运,我都愿意屈服—— I wonder why my tears won't stop
You just treat me like a game, and I lose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9日3月

№1→亡灵不可惹
切记啊!小朋友们。。。
昨天,我考数学和历史
两次考试前,我都有向学校后面的坟墓拜一拜
“亡灵啊亡灵,请拯救你的子民吧”
两次考试都可以说是顺利吧。。。
可是呀~
召唤亡灵就是要有些微小的代价啊~
就在鄙人回家后。。。
发现,我的华语课本消失了。。。
我的胶擦不见了。。。。
祈祷了两次,不见了两个。。。
靠!!!!
今天考华语ok!?

№2-华语烂呀烂!
5555!!!
我不明白。。。
为虾米我华语这么烂
当时却想进独中呢。。。
又要拿颗鸡蛋送给自己了。。。
考得好烂啊!!
多少问题都错了。。。
我那里懂这些语文知识啊
你问我我问谁!!?
而且还是考试好不好!!!
丫的,我要跳楼自杀!!

№3-腹黑小子
那个黑执事。。。
虽然是不血腥。。。
但是那小子也未必太腹黑了吧。。。
他的执事也太恶魔了吧。。。
靠!我也想要那种能力咯。。。

№4-English
BANG shit!!!
死nia。。。。
明天考英文
我现在还没开始温习英文nia。。。。
而且我英文是MISS CARYN教!
Always HIGH DISTINCTION。。。。HIGH DISTINCTION的
又是一个不会体谅别人的老师
要人能拿就拿到吗,我是英文白痴ok?
我的英文作文都是及格边缘的分数!!!

没有评论: